首页 >> 档案业务 >> 学习园地 >>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馆)中青年干部 档案实用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馆室处 作者:王尹芹 阅读次数:

312日上午,湖北省档案局()中青年干部档案实用技能培训班在局()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雄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报告,副局()长李宗春主持会议。

黄国雄结合自身经历,对在座的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青年干部都必须掌握一门档案专业技能;二是专业技能不在多,而在于精;三是学习技能的根本方法是勤奋;四是学习的全部目的在于运用。他引用“临渊羡鱼,退而结网”这个中国传统典故,鼓励大家要通过不断的努力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成为工匠型人才,更好地为档案事业服务。黄国雄还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准时到课、认真听课。

随后,人教处处长宋刚以“档案工作基础知识”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第一堂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旨在进一步提升局()中青年干部的档案专业技能,拓宽知识面,增强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