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全力抗旱救灾保民生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邓立平 阅读次数:

 

 今年入夏以来,秭归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面对严重旱情,秭归县档案局把抗旱救灾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急迫的工作来抓。

  10月10日,秭归县档案局在局长宋发早的带领下组成五人工作组来到水田坝龙口村进行抗旱救灾,给灾民们带去慰问并带去了救灾物资。随后,宋发早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水库坝塘、农户家中,了解情况,共商抗旱保民生大计。据了解,龙口村村民为减少柑桔损失,现已有八百余人正在积极抗旱救灾中。

  虽然此次到龙口村抗旱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暂时缓解灾情,但却让农户切实感觉到党委政府与其并肩同行的决心,从而自发、自主的投身到抗旱行动当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