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红安县档案局党支部开展10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红安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红安县档案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支部交纳了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刘中华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严肃换届纪律的文件精神进行传达。支委会成员分别领学市纪委关于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文件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专题讨论。

  刘中华强调,对照省市县三级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局馆“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专题讨论开展得很顺利,气氛很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比照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保持警醒,按照局馆制定的“九严守”规定,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修身立德,以良好的品德规范得体的言行。做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工作扎实的档案干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