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张娟 阅读次数:

 

 时值重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0月9日,市档案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市档案局副局长邢杰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十堰档案工作取得各项辉煌成绩和创新举措市档案局局长欧阳立为老干部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赠送《回望十堰》、《走进记忆之门·中国档案珍品展》、《十堰档案年鉴》等系列档案编研成果,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档案工作,共同创造十堰档案事业美好的明天,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快乐生活,健康长寿。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建言献策,提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十堰档案事业发展输送正能量。座谈结束后,还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走进记忆之门·中国档案珍品展,品鉴历史珍档,回望灿烂文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