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召开形势分析会助推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陈慧 阅读次数:

 

  日前,宜昌市档案局专门召开办公会,围绕加强履职尽责目标管理、全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这一主题,集中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关于前三个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工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认真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冷静分析了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和差距,就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档案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和省档案局工作意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团结奋斗,争创特色,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但严格对标对表检查,还存在一些差距。会议要求,今年后三个月,全市档案系统要继续保持宜昌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紧迫感,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四个一流”的总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对照检查,逐项查漏补缺,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加大改革创新,依法依规推进,注重打造特色,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服务宜昌改革发展大局、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和“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做出档案部门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迎接国家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市档案馆新馆建设、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