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当阳市档案局组织离退休职工共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当阳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赏秋登高祈长寿,人醉桂花庆重阳。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俗称“老人节”,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之情和关爱之心。10月9日,当阳市档案局组织退休教职工到远安金家湾进行重阳节秋游登山活动。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观看沿途秋景,一边畅谈近年来档案局发生巨大的变化和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回忆年轻时的种种美好和同事间难忘的往事,高兴时大家一起高歌一曲……一路上,谈意甚浓,歌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一次见面、叙旧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节庆活动,增强了当阳市档案局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