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神农架林区档案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神农架林区档案局 作者:伍春莲 阅读次数:

 

  正值“9·9”重阳节之际,神农架林区档案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18人参加会议,其中退休干部7人。会上,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近几年来档案史志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全体退休干部的充分肯定,认为档案局整体工作上水平、干部精神面貌好、社会重视程度高。征求到退休干部对档案史志工作的建议1条,主要是要不断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容,真正发挥出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作用。组织退休干部学习了林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费收缴清理相关文件精神,对2008年至2016年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如实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清理、如实填报、积极补缴。

    会上,通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成立档案局退休干部党支部,选举出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