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文化 >> 编研成果 >> 正文

《湖北省国家综合档案馆通览》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省局利用处提供 阅读次数:

   为了便于档案工作者和有关人士全面系统地了解湖北省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基本情况,湖北省档案局(馆)组织编写了《湖北省国家综合档案馆通览》。该书收录了全省104个县级以上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基本资料(资料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底)。分别从档案馆历史沿革、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馆库设施、馆藏档案、特色档案等方面作了介绍,图文并茂地反映了全省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的现状。本书广泛搜集、精心选用资料,按照“尊重历史、反映现状,涵盖全部、突出特色”的原则和通览的体例,全面系统地介绍全省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力求体例规范、分类科学、资料翔实、内容权威,以期本书的出版成为读者了解和研究湖北省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历史和现状、品味档案文化的良师益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