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汉江两岸灯光秀点亮“国际档案日”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中共襄阳市委办公室 作者:金荣潘 阅读次数:

6月6日晚上,襄阳市夜空流光溢彩,在汉江两岸城区段的标志楼宇、跨江桥梁上,“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庆祝第十六个‘6·9’国际档案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档案工作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等档案宣传标语和图片滚动播放,一场档案主题“灯光秀”璀璨上映,市民纷纷驻足拍照。该活动将持续到6月16日,通过光彩夺目的视觉盛宴,营造知档、爱档、护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社会档案意识。

为迎接第16个国际档案日的到来,襄阳市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内容包括主题征文、专题讲座和业务培训、专题展览、档案馆开放日、红领巾读档人等活动,同时利用公交车LED显示屏、宣传视频、宣传制品等多种方式开展档案文化普及宣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