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文化 >> 编研成果 >> 正文

《激情跨越●璀璨荆楚——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纪实(2007—2012年)》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省局利用处提供 阅读次数:

    2012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省档案局承办了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牵头的“激情跨越.璀璨荆楚—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该展览是我省“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历时1个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次,观众留言近万字,省政府门户网专门开辟了网上展览,对成就展进行全景展出,2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新闻信息达100多篇(次),展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了更好的留存展览档案史料,发挥持续的社会宣传教育作用,省档案局(馆)在成就展的基础上及时出版了本书,分为构建支点、走向富强、改革创新、依法治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领航核心七个部分,系统介绍了五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精神风貌,忠实记录了荆楚大地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辉煌历程,激情描绘了“五个湖北”建设的美好前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