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副馆长丰玉霞赴武汉市档案馆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查阅服务处 作者:张满 阅读次数:

为更好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下午,省档案馆副馆长丰玉霞一行赴武汉市档案馆,重点围绕档案查阅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武汉市档案馆馆长徐辉、副馆长马秀兰陪同调研。

丰玉霞一行赴武汉市档案馆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武汉市档案馆关于馆藏档案情况、档案查阅服务、红色档案资源、档案开放审核及数字化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红色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资源共享、馆际合作等方面与武汉市档案馆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丰玉霞充分肯定了武汉市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武汉市档案馆是省内各市州县档案馆的学习标杆,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国家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档案业务建设,不断完善民生档案查阅服务,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加大与省档案馆、市州档案馆交流合作力度,为全方位服务中心工作大局、满足人民群众档案文化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人员还参观了档案库房、查阅服务大厅、档案修裱工作室、专题展陈等。省档案馆查阅服务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