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暮春渐远初夏来,最美人间五月天” 枣阳市档案馆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枣阳市档案馆 作者: 宋强 阅读次数: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体现档案馆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尊重,传承发扬“淡泊名利 无私奉献”的兰台精神,激励在岗干部积极工作、珍惜时光。5月25日下午,枣阳市档案馆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欢送两名干部光荣退休。

欢送仪式上,馆领导首先详细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感谢两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他们为档案史志事业“择一事、终一生”的责任坚守。仪式气氛轻松愉快又催人奋进。两位退休干部的分管领导分别为两位同志献上一束鲜花,馆长为两位同志赠送了特别定制的精致荣誉牌匾,两位退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退休感言,全体干部和两位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馆长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发表了亲切寄语并提出了深切希望。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一是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档案史志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形势,树立和档案馆同呼吸共命运的思想,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二是加强锻炼,多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快乐享受退休后的闲暇时光。三是永葆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退休不褪色,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档案馆老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仪式上馆领导号召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以两位退休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秉持“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工作理念,接过退休同志手里的接力棒,立足兰台,深耕兰台,坚守兰台。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枣阳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