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夷陵区档案馆召开档案中介服务机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宜昌市夷陵区档案馆 作者:白燕华 张冬竹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宜昌市夷陵区档案中介服务机构服务质量和规范化水平,夯实全区档案业务根基,5月25日,夷陵区档案馆组织区内20多家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召开业务培训会。

会上,重点解读了《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详细说明了乡镇档案“三合一”制度修改及内容调整情况,谋划部署2023-2024年档案移交进馆工作及相关要求,传达了档案数字化工作安全保密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馆长谭华同志强调,全区档案中介服务机构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标准要求,补差补距,要在档案工作中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和专业素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为夷陵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