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汉江集团到孝感市档案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孝感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为庆祝“6·9”国际档案日,5月24日,汉江集团组织80余名档案管理人员到市档案馆参观考察交流。孝感市档案馆馆长、副馆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汉江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孝感市档案馆查阅大厅、档案库房、中心机房。馆工作人员对数字档案馆建设、库房管理、档案利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档案数字化、档案接收整理、档案库房存档等工作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深受启发,收获颇丰。特别是孝感市档案馆在数字档案馆建设方面的探索和经验,为集团提升档案数字化、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工作人员在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编研利用等方面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