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省档案馆办公室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5月10日,省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省档案馆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馆长丰玉霞主持会议。

会上,征集鉴定处处长杨志青、科技信息处副处长袁亮、开发利用处四级调研员许华利、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韩世锋、查阅服务处新招录干部刘争一等5名同志汇报学习体会、交流研究成果。

丰玉霞指出,省档案馆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通过举办红色讲堂、开展集中学习、专家辅导、观看专题片和自学研读等方式,组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馆党员干部通过读书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了思想认识再升华、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

丰玉霞强调,要按照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细落实省档案馆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梳理问题、排查难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要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要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民之关切”,聚焦省档案馆“业务建设年”活动,统筹主题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