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业务 >> 学会工作 >> 正文

荆州市档案学会理事长会研究荆州档案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荆州市档案学会) 阅读次数:

    5月21日,荆州市档案学会召开理事长工作座谈会,市档案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市档案局副局长马传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档案学会秘书长会议精神,对2015年荆州市档案学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档案系统积极准备开展6月9日“国际档案日”活动,届时市档案局和市档案学会将举办“伟大的荆江分洪工程——毛善华个人收藏档案图片展”,并开展街头宣传等系列活动。要积极组织开展“档案——与你相伴”征文和《湖北省档案工作者文集(2013—2015年)》文稿征集工作。会议议定在湖北省档案学校筹建全市档案教育培训基地,在湖北蓝特集团筹建民营企业档案工作示范基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档案教育培训,打造荆州档案品牌,助推全市档案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湖北省学校副校长刘先明表示,市档案学会的各项活动是对省档案学校工作的促进,这次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回去后将马上研究部署。他邀请市档案学会经常到省档案学校开展活动,学校正在筹建档案教学实验室还请市档案学会予以支持,省档案学校将全力支持市档案学会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