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业务 >> 学会工作 >> 正文

我省在2015年全国青年档案学术论坛上 获优秀论文奖3篇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省档案学会) 阅读次数:

    近日, 从昆明召开的全国青年档案学术论坛上传来好消息,湖北省档案学会推荐的论文有3篇获优秀论文奖。

    此次全国青年档案学术论坛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学会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新形势下档案事业的全面深化改革”。湖北省档案局袁作军撰写的《对县级档案行政管理职能优化的初探》、十堰市档案局欧阳立、张娟撰写的《目标化管理在档案工作中的实践与思考》、宜昌市档案局张晓强撰写的《新形势下档案远程利用的人文关怀思考》获2015年全国青年档案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其中十堰市档案局欧阳立、张娟撰写的《目标化管理在档案工作中的实践与思考》入选《新形势下档案事业的全面深化改革》论文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