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三件档案入选“第二批湖北省档案文献遗产”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恩施州档案馆 作者:张淋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第二批档案文献遗产名录公布,恩施州档案馆馆藏《胡锦涛生活费票据》、利川市档案馆馆藏《救国时报》、宣恩县档案馆馆藏《中华民国宣恩县政府档案》等3件档案成功入选。

近年来,恩施州各级档案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好、两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化档案资源建设,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散存于民间具有珍贵价值的档案资料,不断丰富馆藏资源,深入挖掘馆藏珍品档案价值,加强革命历史档案的保护与开发,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服务恩施州文旅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建设中作出档案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