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档案馆荣获2018-2022年度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公安县档案馆 作者:黄霞霖 阅读次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档案局关于表彰2018-2022年度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鄂人社奖〔2023〕16号)发布,公安县档案馆荣获“2018-2022年度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荆州市唯一获奖的县级档案馆。

近年来,公安县档案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档案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目标,始终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初心,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县档案史志事业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守正出新,不断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业务、服务深度融合,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下一步,公安县档案馆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以永不停歇的脚步、翻篇归零的姿态、勇立潮头的担当,推动新时代公安县档案事业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