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社科联来石首调研湘鄂西革命历史档案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石首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3月20日,省社科联主席、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凌云一行到石首市档案馆开展“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中国共产党经济工作的相关档案”调研。

赵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馆藏实物档案,仔细翻阅了文书档案及相关资料。市档案馆馆长李录银向赵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石首湘鄂西革命历史,并展示了近些年来石首市档案馆充分挖掘馆藏资源,编纂的湘鄂西革命历史书籍。赵主席表示,石首是一片红色的沃土,这里建立了荆州境内最早的党组织,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早中期首府,经历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鼎盛时期,具有很大的研究价值。

石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段毅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