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丹江口市档案馆 作者:张忠党 阅读次数:

3月15日,习家店镇板桥村三楼会议室坐无虚席,气氛热烈,丹江口市档案馆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正在举行,板桥村50多名老百姓乐享了这场理论宣讲“盛宴”。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档案馆利用进村入户的机会,深入基层一线,利用院场会、现场会等形式,用百姓话讲述百姓事,向老百姓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实例,让百姓听明白中央的新精神,知道自己该咋做,通过接地气的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老百姓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