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档案馆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老河口市档案馆 作者:胡俊蕾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档案史志部门走深走实,近日,老河口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抓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联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党管档案不动摇,以更实举措服务中心大局、以更深情怀服务人民群众、以更高要求守护档案安全、以更强本领扛起管档责任,以担当之责、成实干之事,奋力书写老河口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