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集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人事处 作者:霍志 阅读次数:

2月27日,湖北省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集体座谈会,原二级巡视员金萍、柯黎、原一级调研员丁梅君3名同志光荣退休。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主持会议并向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和纪念品。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及部分退休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

刘晓春代表组织向3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诚挚的祝福,同时肯定了3名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几十年如一日为档案事业所做的贡献。一是政治素养高,二是做事讲原则,三是自我要求严,四是为人正直,讲礼貌、重品行,深受同志们爱戴。希望3名同志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为档案馆建设和档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的两名退休同志表示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组织和馆领导的关心、关怀,自己很激动也很感动。首先感恩这个时代,60年代出生的这辈人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其次感激组织,三十多年工作生涯中每一点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组织关心和培养;三是感谢身边同事对自己的支持和理解。退休以后,将坚守初心,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护健康,照顾好父母,呵护好家庭。

座谈会上,与会处室有关同志先后发言,对3名同志在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