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档案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推能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奋力实现我区档案史志工作晋位赶超,为建设茅箭提供坚强保障。茅箭区档案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于2月14日召开。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区领导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相关讲话精神。

会上,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就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历史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在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后,茅箭区档案馆馆长汪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提升我们干事创业的精神站位。全馆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履职尽责,更好的服务茅箭各项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奋力开创档案史志工作新局面,谱写新征程上茅箭兰台新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