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档案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钟祥市档案馆 作者:周兵 任芝英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展示档案人风彩,增强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月14日上午,钟祥市档案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馆长童玉蓉主持分享会,副馆长刘先祥、钱林和工会主任伍兰香担任评委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制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读书分享会方案和评分细则》。选手们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读书心得体会,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的真挚情感。他们个个激情满怀、激昂文字、慷慨陈词,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童玉蓉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破冰清障、作风上深刻转变、发展上担当奋进,牢记“档案党史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奋力书写“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的档案答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