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馆召开档案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新修订的《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规范》《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等有关业务文件,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2月2日—3日,黄冈市档案馆副馆长胡岚主持召开档案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规范》《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等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逐条研讨,各业务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在档案业务工作中如何更好推进和落实新标准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新的业务标准文件,切实增强学习业务、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有本领恐慌意识,要对照新标准,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成为档案工作的行家里手。

近年来,黄冈市档案馆通过开展“业务大讲堂”、定期举办业务研讨会、业务培训会等活动,致力于建设一支政治品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扎实的档案干部队伍,不断推动新时代黄冈市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