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监利市档案馆多措并举推进《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监利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印发《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监利市档案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把握标准,厘清重点,多措并举推进《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贯彻落实。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掌握重点。《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是全市档案工作的“指挥棒”,发挥着档案工作的引领作用。2月2日,市档案馆在前期微信群组织学习考评办法的基础上,又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就修订主要内容进行梳理,对考评程序、考评标准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市档案工作实际,对今年考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推动各单位广泛学习。利用馆公众号、工作微信群及时推送《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全市各单位及时获悉,对照查找和补齐档案工作的短板与弱项,并与部门年底绩效考核紧密结合,提高了其知晓率和宣传度。三、把握标准细节,深入指导狠抓落实。市档案馆利用日常业务指导、执法检查等工作契机,促进建档单位对新实施考评办法的全面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为档案员现场答疑,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确保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监利市档案馆召开《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