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档案史志”微信公众号上线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恩施州档案馆 作者:蒋杏 李鑫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史志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展现恩施州档案史志文化,开展档案史志服务,2月1日,由恩施州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创办的“恩施州档案史志”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

微信公众号开设“恩施档案”“恩施党史”“恩施方志”等专栏,图文并茂地普及档案史志知识,发布恩施州档案史志工作动态,及时发布公示公告信息,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近距离感受档案史志工作、品味档案史志文化。

首期推出的“在恩施战斗过的开国将帅--刘伯承元帅”,讲述开国将帅在恩施的红色故事。同期还推出了“恩施州地情简介”“档案知识”和“查档指南”。

下一阶段,恩施州档案馆(党史研究中心)将借助公众号平台,扩大影响力,提升档案史志宣传效果。不断丰富信息内容,突出恩施本土“红绿”两色资源,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恩施的历史文化,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作用,为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恩施州档案史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