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馆副馆长丰玉霞一行到崇阳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谭洪杰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省档案馆副馆长丰玉霞率省档案系统书法家协会会员、机关干部代表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崇阳县铜钟乡独石村调研慰问。

丰玉霞与县乡村三级干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村级道路建设、产业发展、圆梦助学资金使用、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独石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点情况。丰玉霞强调要加强对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扶持和照顾力度,尤其是要用好用活圆梦助学资金,为共同缔造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做好产业规划,强化乡村振兴造血功能,以产业增收带动共同富裕。丰玉霞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省档案馆驻村工作队员生活上的帮助和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省档案馆将尽其所能支持村两委工作,为独石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希望村两委加强对新一年工作的统筹谋划,与省档案馆驻村工作队共同协商,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共同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随后,丰玉霞一行开展了关爱家庭困难留守儿童活动。大家依次来到7名留守儿童家中,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旺旺雪饼、毛线帽、围巾、书包、笔袋、彩色铅笔等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丰玉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在村委会一楼大厅,同步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一张张红纸铺陈开来,省档案系统书法家协会3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村民书“福”字、写春联,以浓墨书写欢乐吉祥,营造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为广大村民送上真诚的新春祝福。

调研慰问期间,丰玉霞一行还到咸宁市档案馆、崇阳县档案馆考察调研,了解档案馆库建设、查阅利用、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参观了相关展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