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房县档案馆 作者:王腾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房县档案馆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杨劲东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档案馆党员干部十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杨劲东分别从“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部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县档案馆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