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档案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老河口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7日上午,老河口市档案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蔡力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会议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

全馆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史志工作的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和“魂”,聚焦全省第二批数字档案馆试点工作,全力推动数字档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档案查阅利用提质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档案大服务理念,提升“两个服务”效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提供档案史志文化产品,进一步提升档案史志文化的生命力和档案文化的吸引力,扎实推动老河口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