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档案馆馆长王涛到中咀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鄂州市档案馆 作者:管冬 阅读次数:

室外寒风瑟瑟,室内暖意融融。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12月28日上午,鄂州市档案馆馆长王涛到华容区段店镇中咀村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咀村“两委”、村党员代表和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中咀村会议室,王涛用“1、3、3、16、4,2、6、1、5、5和3、2、5”等三组数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十六个历史性成就、四个里程碑意义,二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一个中心任务、五个中国式现代化特征、五个重大原则,三项工作单条部署、二个全面、五条必由之路等内容,通过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语言,带领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引导大家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王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体党员群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群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完整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全市“两区一枢纽”建设和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立足档案史志工作实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生动现实。

    鄂州市档案馆馆长王涛(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村老党员代表刘正清表示,这次宣讲接地气、冒热气、鼓士气,听后意犹未尽,振奋人心,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咀村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