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石首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12月6日,石首市档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颖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孙颖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带着思考“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档案史志的独特作用,认真谋划推动档案史志事业创新发展的思想举措,为石首市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