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档案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团风县档案馆 阅读次数: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团风县档案馆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活动,馆长张柏涛同志作宣讲报告,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和档案技术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参加学习。

张柏涛同志以《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为全馆干部职工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六方面的个深刻领会”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主题、使命任务和战略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档案史志部门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坚持档案史志工作姓“党”原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档案史志部门力量;二是明确档案史志工作重点任务,就是要争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全面加强档案史志资源供给、不断夯实全县档案科学管理水平、守正创新推进团风红色文化品牌;三是切实弘扬团风奋斗精神,同心协力,埋头苦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以有为有位、小部门干成大事业的境界,不断推进档案史志事业发展新篇章。

专题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聚焦档案史志工作主责主业,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围绕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学以致用,肩负起档案史志人的历史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践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