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县: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档案人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档案馆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思悟践中把握核心要义,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档案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档案人”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在一笔一划中细读细学,在逐字逐句中深思深悟,做到原原本本学、入脑入心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二是立足岗位谈体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档案史志人”学习研讨活动,青年干部在学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说感想、谈体会、话发展、列举措”,增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忱和坚定决心。

三是强化宣传营氛围。在微信公众号“今古五峰”开辟专栏,动态发布档案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激励档案工作者践行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聚力谱写档案事业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