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当山年鉴(2021)》出版 实现年鉴、网站、手机互通互融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武当山特区档案馆 作者:吴洁 阅读次数:

近日,由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编纂的《武当山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并实现年鉴、网站、手机互通互融。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将《年鉴》编辑成电子书上传到“武当在线网”,并生成二维码置于封底,用手机扫描即可阅读。同时,在《年鉴》条目的视频中生成二维码,用手机扫描即可同步观看该视频,增强了《年鉴》的可读性、便利性。

全书共58万余字,以丰富的图版专题、详实的正文记述、简洁的图样表格,全面记述了2020年武当山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其内容设置类目9个,分目29个,条目724条。其中,卷首图片设“抗击新冠疫情”“武当旅游”“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人民生活”等5部分,设计精美,富有视觉冲击力209幅照片,全面直观展示武当山2020年的面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