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档案馆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宜昌市档案馆 作者:钟蕊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宜昌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档案部门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宜昌市档案馆以多种形式,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学。组织召开馆务会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开展集中学习。二是利用教材深入学。及时购买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供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使用。三是开办专栏交流学。在“宜档印迹”微信公众号开办专栏,推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文章,交流学习心得,提升学习效果。四是结合工作推动学。当前要加快推进档案数字化加工、国家示范数字档案馆创建、两类档案收集、新馆建设、筑堡工程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准备,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