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5日,湖北省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原二级巡视员焦光生光荣退休。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主持会议并向焦光生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和纪念品。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

 刘仲初代表组织向焦光生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诚挚的祝福,同时肯定了焦光生同志42年来为档案事业所做的贡献,焦光生同志政治素质高、甘于奉献、服务大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希望焦光生同志退休后多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持续关注档案馆建设和档案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带头作用。

 焦光生同志表示,档案馆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组织和馆领导的关心、关怀,为能够在档案馆的大家庭中工作生活42年倍感温暖、倍感自豪。退休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档案馆建设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座谈会上,与会处室有关同志先后发言,对焦光生同志在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是湖北省档案馆深化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精神中做出新的尝试,创新荣退制度与干部闭环管理结合,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退休座谈会现场


同退休干部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