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我省多个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入围国家档案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湖北省档案局 作者:李小敏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结果的通报》,省档案局推荐的4部作品获奖,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铁路项目竣工图编制方法》获评一类作品;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项目文件收集与整理》、武汉市汉阳区档案馆和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报送的《建设项目照片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及恩施州消防救援支队报送的《档案防火很重要、五项措施要记牢》等三部作品获评入围作品。

据了解,国家档案局组织开展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省级档案主管部门、有关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等单位推荐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课479部。经过预审、分组初审和终审等程序,共评选出一类作品10部、二类作品20部、三类作品35部、入围作品50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