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茅箭区档案馆向湖北医药学院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茅箭区档案馆 作者:庹明林 阅读次数:

9月28日,应湖北医药学院图书馆征集意愿,茅箭区档案馆精心挑选近千本馆藏书籍赠送,协助建设学院文献研究中心。

此次赠书主要包括24本茅箭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近年自主编纂出版的不同类型的年鉴、志书、党史书籍和近千本中央、省学习读物、杂志期刊、外地志书年鉴。

为搭建校地共建平台,支持辖区高校发展建设,长期以来,茅箭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注重加强与辖区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沟通联系,在年鉴、志书、党史书中注重加强各高校重大成果的记录,在史志文献研究方面加强与各高校合作共创,在史志人才培养提升方面加强与各高校学习交流,有效推进校地共建取得新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