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老河口市档案馆举办珍贵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老河口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9月26日,老河口市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开展了珍贵档案文献展活动,用“活”档案,讲“活”历史,将原本深藏库房的档案资料予以展示,生动展现了老河口市厚重的历史文化。

老河口市档案馆展厅现场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献,种类多样,有清道光年间征收厘金布告雕版板片、康熙字典、光化县志、国务院总理周恩来签名颁发给光化县赵岗人民公社的奖状等珍贵历史文献档案,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展现了老河口各个时期的历史文化,以丰富的馆藏勾勒出老河口历史发展的完整脉络。

活动当天,老河口市市委书记曹祖金等市领导、干部群众分别前来参观浏览,现场的展品让大家近距离观察感受到历史文化,感知近代历史所蕴含的深厚底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