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档案馆举办“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及“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潜江市档案馆 作者:刘家伟 阅读次数:

9月19日,潜江市档案馆在城区园林街道和泰丰街道举办“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及“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潜江市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档案资料,筹划本次展览活动。在市创文办、园林街道和泰丰街道的精心配合下,此次展览用生动形象的历史资料,讴歌潜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抗日的伟业和潜江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以历史档案的形式,向公众展示潜江人民栉风沐雨、不屈不挠、战胜困难的奋斗精神和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无畏气概。

下一步,潜江市档案馆将在全市区、镇、街道范围内举办展览活动,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档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