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老河口市启动《承载历史 筑梦未来》专题片拍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老河口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近日,襄阳广播电视台摄制组正式进驻老河口,标志着《承载历史 筑梦未来》专题片拍摄工作正式启动。该专题片是老河口市档案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摄制组将深入档案馆、袁冲乡袁书堂纪念馆、丹渠博物馆、酂阳街道王甫洲、李楼镇部分企业等地实地取景,通过大量珍藏历史资料、亲历者知情者亲历亲述、经济社会发展风貌展示老河口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勇立时代潮流,谱写的一曲曲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专题片将于9月底在老河口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展播,让全市干部群众从故事中增加对家乡的了解、增进对文化的认同、增强对社发展的信心,以更强烈的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到重振老河口雄风事业之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