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一行到红安县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一行5人到红安县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刘志成一行参观了红安县档案馆《两百个将军同一个故乡——红安将军展》和《红安记忆》主题展,实地查看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库房、张天伟档案特藏室,听取了红安县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刘志成对红安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红安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对档案工作批示要求,高度重视支持档案工作,在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刘志成要求,红安县档案馆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脱贫攻坚档案、疫情防控档案、民生档案和地方文化档案的接收进馆;要加快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提升档案服务能力;要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守住安全底线;要培养年青档案业务骨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档案宣传工作力度,做好红色档案资源开发与利用,为红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