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馆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孝感市档案馆 作者:付朝晖 阅读次数:

6月28日,孝感市档案馆以《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巩固风清气正干事环境》为主题,开展了政治生态微党课活动。分管领导围绕政治生态概念、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要素、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以及如何配合开纪检部门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进行了辅导讲解。

馆长徐军指出,政治生态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单位形象,关系到干部成长、工作落实和档案事业发展。孝感市档案馆今年被确定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单位,开展政治生态为主题微党课,很有针对性。

徐军要求,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努力营造和维护馆内良好政治生态,巩固已经形成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落实各项责任目标,大力争先创优,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档案部门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