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6月28日,黄冈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馆长杨希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省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馆务会、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等重要内容,在全馆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全省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找准档案部门在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着力点、发力点、结合点,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展现档案部门应有的作为和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