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编办与省档案馆开展青年干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华利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8日下午,省委编办与省档案馆联合开展青年干部交流活动。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主持会议,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沈方龙,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刘晓春及双方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省委编办领导和青年论坛理事会成员首先参观了省档案馆档案特藏库和“百年风华——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展览,随后省档案馆与省编办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委编办领导还对省档案馆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了调研,与省档案馆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观省档案馆特藏库

参观省档案馆特藏库

青年干部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