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 做局(馆)学习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5-06-15 阅读次数:

    2015年6月12日上午,局(馆)党组中心组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和李鸿忠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的专题党课的基础上,按照黄国雄局长在局(馆)支部书记汇报会上提出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深、准、干、久”四个字的要求畅所欲言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就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和进一步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五点意见。

    他强调中心组学习是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方面,党组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第一,党组中心组学习要做全局学习的表率,以上率下,形成好的学习导向。第二,中心组学习规定动作是全年8次,我们原则上一个月安排1次,只能超额完成。每次学习要围绕一个主题。安排1--2人做中心发言,3--4人谈体会;在内容安排上既要学政治理论,也要学业务知识,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第三,每次学习既可请党组成员主讲,也可请处长讲,还可外请专家学者讲。第四,学习氛围应活跃轻松,可以插话,形成和谐的学习集体。第五,学习按年度进行考核,年底对成员参加学习的次数、请假次数和发言次数进行公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