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市档案馆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恩施市档案馆 作者:朱晓丽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恩施市档案馆邀请恩施市委国安办负责人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作国家安全和档案数据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从国家安全观总体布局、核心要义、工作任务、贯彻落实等多角度进行专题讲授,就当前形式下如何做好档案安全,尤其是档案工作者应该如何做好国家安全及档案数据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过专题授课,有效提高了档案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长了档案数据安全及保密工作的知识。

恩施市档案馆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及档案数据安全的日常监督与管理力度,确保档案数据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