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委副秘书长肖燕梅一行到麻城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黄冈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5月17日,黄冈市委副秘书长肖燕梅、市档案馆馆长杨希杰、二级调研员康晓华等一行到麻城市调研档案工作。麻城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斐、市政协副主席丁谷良等陪同调研。

肖燕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麻城市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以及老馆档案库房安全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麻城市档案局局长王业刚、档案馆馆长罗卫华分别汇报了档案局、档案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肖燕梅要求,麻城市档案工作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任务。一是要在数字示范馆建设上争先创优。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创建标准,推动数字示范馆建设再提档、再加速,全力以赴争取较高水平完成创建目标;二是在新馆建设上要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逐个化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三是在档案安全工作上要强弱项、补短板。要强化档案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和规范各项档案安全规章制度,加强档案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危害档案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